信息化管理办公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中心概况 | 规章制度 | 校园网络 | 网络服务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二级网站整改通报

2011年06月30日 11:52  点击:[]

为了加强校园网建设与管理,进一步做好网络宣传和网络安全工作,王选年副院长5月24日在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了校园网建设与网络宣传现场办公会。会上网络中心主任闪永强同志依次打开各单位的网站,就当前二级网站建设与管理中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通报。王院长在会上要求各单位要明确职责、认真策划、制定方案,提高和增强对网站建设、管理和网络宣传工作的自觉性和责任感,建立网络建设和网络宣传的长效机制,抓紧整改网站所存在问题。

自现场办公会至今,大多数部门就自己网站所存在的问题都做了相应的整改。其中,人事处、素质教育中心、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物理系、体育系和音乐表演系等部门重新制作了新版网站,运行至今未发现任何漏洞,网页整体布局较改版前更加合理、美观,内容更加丰富,功能更加完善。另外党办、设备处、团委、学生处、外国语学院等多个部门针对各自现有网站存在的问题做出了相应的整改,完善了各自网站的功能。

但是,极个别部门网站还存在布局不合理、栏目设置不全、有空链接和错误链接等问题,网络管理中心将对这些部门下达网站整改通知书限期整改。望有关部门根据通知精神和自己部门网站所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和完善。

(网络管理中心 供稿)

上一条:新乡学院团委网站建设经验 下一条:群策群力 谱写数学系网站建设新篇章

关闭

 

联系我们  

 

网络报修:0373-3683676
网站维护:0373-3683675
意见建议:0373-3683075
联系邮箱:wangluo@xxu.edu.cn
办公地点:A07-4楼
业务指南  

 

· 新乡学院VPN使用说明
· 新乡学院实名认证临时账户申请表
· 应用系统密码重置流程
· 网络故障处理流程
· 电子邮箱申请流程

新乡学院信息化管理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电话:0373-3683675  邮编:453000
ICP备案号:
豫ICP备090012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