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管理办公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中心概况 | 规章制度 | 校园网络 | 网络服务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副校长张丽伟主持召开我校教育信息化发展水平评估

2019年03月22日 08:40  点击:[]

3月20日下午,副校长张丽伟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我校教育信息化发展水平评估整改部署会,学校信息化发展水平评估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和信息化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张丽伟副校长首先通报了《河南省本科高校2018年度教育信息化发展水平评估报告》和河南省教育厅高校信息化发展水平评估专家组对我校实地评估后的反馈意见。全省55所本科高校中49所在达标以上,我校评估结果为“达标”。

信息化管理办公室闪永强主任宣读了《新乡学院关于2018年度教育信息化发展水平评估整改的通知》,并对信息化发展水平评估情况和下一步整改情况进行了说明。随后,参会人员围绕我校评估结果、专家反馈意见、省厅整改要求以及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最后,张丽伟副校长作了总结讲话,指出河南省2018年度教育信息化发展水平评估旨在贯彻落实我省高校教育信息化改革,推动省内高校在摸清家底基础上总结经验、固强补弱、创新发展,加快推进学校教育信息化建设与应用,以信息化建设助推学校内涵建设和转型发展。要求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一是要高度重视、明确责任,落实好相应工作,确保信息化发展水平评估整改工作顺利完成;二是要对标对表、拿出方案,认真梳理问题,全面总结评估工作,形成科学可行的整改方案;三是要以评促建、提高水平,以此次信息化发展水平评估整改工作为契机,认真研究落实专家组意见建议,资源共享、统一配置,进一步加强信息化建设,推进学校信息化与教学、科研、管理、校园生活的深度融合,提高信息资源共享度和利用率,向智慧化校园迈进。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9年度河南省教育信息化优秀成果推荐遴选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网络管理中心招聘学生助理的通知

关闭

 

联系我们  

 

网络报修:0373-3683676
网站维护:0373-3683675
意见建议:0373-3683075
联系邮箱:wangluo@xxu.edu.cn
办公地点:A07-4楼
业务指南  

 

· 新乡学院VPN使用说明
· 新乡学院实名认证临时账户申请表
· 应用系统密码重置流程
· 网络故障处理流程
· 电子邮箱申请流程

新乡学院信息化管理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电话:0373-3683675  邮编:453000
ICP备案号:
豫ICP备090012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