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管理办公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中心概况 | 规章制度 | 校园网络 | 网络服务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网络管理中心招聘学生助理的通知

2019年03月04日 08:26  点击:[]

各位同学:

我校网络管理中心负责学校校园网的管理和维护,因工作需要,现面向全校同学招聘2名学生助理,辅助相关老师参与校园网的管理和维护。

一、应聘要求

1.遵守学校和网络管理中心各项规章制度。

2.愿意参与校园网管理工作,乐于为师生服务;身体状况良好、诚实守信,有吃苦耐劳的精神;能胜任日常工作且有较好沟通能力;工作踏实、认真勤奋,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

3.有较多的课余时间,在不影响自身学业的前提下,有一定时间参与网络管理工作,完成所应聘岗位的职责。

二、报名方法

1.有意向应聘的同学,请到A07号楼401房间报名,报名截止时间3月11日。

2.报名结束后,网络管理中心电话通知面试时间、地点及注意事项。面试将由网络管理中心相关老师主持。

三、待遇和考评

网络管理中心对参加勤工助学的同学进行考评,学生资助中心将按照我校勤工助学岗位的酬金标准,给勤工助学的学生发放酬金。此外,每学期进行一次总的量化考评,对考评优秀同学由网络管理中心颁发荣誉证书。

四、联系人

王老师电话:3683676

网络管理中心

2019年3月4日

上一条:副校长张丽伟主持召开我校教育信息化发展水平评估 下一条:河南省高校信息化发展水平评估专家组莅临我校检查评估

关闭

 

联系我们  

 

网络报修:0373-3683676
网站维护:0373-3683675
意见建议:0373-3683075
联系邮箱:wangluo@xxu.edu.cn
办公地点:A07-4楼
业务指南  

 

· 新乡学院VPN使用说明
· 新乡学院实名认证临时账户申请表
· 应用系统密码重置流程
· 网络故障处理流程
· 电子邮箱申请流程

新乡学院信息化管理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电话:0373-3683675  邮编:453000
ICP备案号:
豫ICP备090012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