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管理办公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中心概况 | 规章制度 | 校园网络 | 网络服务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中国联通新乡学院校园网工程顺利通过验收

2012年07月01日 16:08  点击:[]

6月29日上午,我校和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新乡市分公司联合组织有关专家在行政楼第三会议室对中国联通新乡学院校园网工程进行了整体验收。副院长王选年,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潘红、副院长张东亮,设备处副处长冯炳灿,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新乡市分公司校园部主任马晓光、经理赵邦辉以及我校网络管理中心主任闪永强等参加了该工程验收。

王院长对各位专家参加验收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各位专家根据合作协议、网络拓扑图、工程图纸等资料,进行充分讨论和研究,提出宝贵意见与建议。王院长还特别指出,校园网是学校建设与发展的重要平台,关系到学校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网络管理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及参建单位为校园网建设做出了大量的工作,都付出了艰辛的努力。网络管理中心要把后续工作做得更细、更实,把问题考虑全面,更好发挥校园网的平台作用。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新乡市分公司的赵邦辉经理从工程概况、项目验收测试情况、运行准备工作情况、网络拓扑图、设备清单等方面,向各位专家汇报本工程的详细情况,网络管理中心闪永强主任做了补充说明。

专家们认真听取了项目介绍,查阅了相关资料,并进行了热烈讨论,最后形成了一致的意见:该工程系统性能稳定可靠;技术文件资料齐全;各项测试指标符合验收规范要求,同意通过验收。

王院长最后对该工程顺利通过验收表示了祝贺,并要求网络管理中心和新乡联通公司抓紧做好正式运营的准备工作。

                                         网络管理中心

二〇一二年七月一日

上一条:2013年元旦期间值班表 下一条:化学与化工学院网站建设几点体会

关闭

 

联系我们  

 

网络报修:0373-3683676
网站维护:0373-3683675
意见建议:0373-3683075
联系邮箱:wangluo@xxu.edu.cn
办公地点:A07-4楼
业务指南  

 

· 新乡学院VPN使用说明
· 新乡学院实名认证临时账户申请表
· 应用系统密码重置流程
· 网络故障处理流程
· 电子邮箱申请流程

新乡学院信息化管理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电话:0373-3683675  邮编:453000
ICP备案号:
豫ICP备090012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