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管理办公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中心概况 | 规章制度 | 校园网络 | 网络服务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信息化助力我校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02月08日 16:45  点击:[]

网络管理中心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坚守岗位,确保校园网安全稳定运行,做好“网上授课”网络保障工作,用信息化助力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2月6日上午10时,网络管理中心接到学校紧急任务,要求为替代门岗登记工作开发一个 “新增人员信息登记系统”,通过扫描二维码进行登记和汇总,以避免学校5个校区的门岗同志在对新增返校人员进行纸质登记时所发生的近距离接触,并要求系统所产生的数据必须安全地存储在校内服务器上,返校人员进入校区只需扫描二维码,用手机填写数据提交即可完成门岗登记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网络管理中心领到任务后,立即部署开发工作,此重任由网络信息管理科科长张鑫同志具体负责。张鑫同志立刻上阵,为赶时间,在只吃了一块压缩饼干的情况下,连续工作6小时,在下午4点钟完成了系统开发工作,4点30分完成了系统的安全测试和上线运行,效果良好。这种高度的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受到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的高度好评。

网络管理中心

2020年2月8日

上一条:副校长张丽伟组织召开新乡学院疫情防控网络技术专班工作会议 下一条:信息技术部门党总支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关闭

 

联系我们  

 

网络报修:0373-3683676
网站维护:0373-3683675
意见建议:0373-3683075
联系邮箱:wangluo@xxu.edu.cn
办公地点:A07-4楼
业务指南  

 

· 新乡学院VPN使用说明
· 新乡学院实名认证临时账户申请表
· 应用系统密码重置流程
· 网络故障处理流程
· 电子邮箱申请流程

新乡学院信息化管理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电话:0373-3683675  邮编:453000
ICP备案号:
豫ICP备090012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