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管理办公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中心概况 | 规章制度 | 校园网络 | 网络服务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信息技术部门党总支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年11月06日 17:04  点击:[]

按照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11月5日下午,信息技术部门党总支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主要任务是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结合学习研讨,对照党章党规,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全面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

会上,总支委员和支部书记陈在锋、杨军、闪永强、张东亮、许利军等同志在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基础上,紧扣“18个是否”,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条逐项对照检查,认真开展自我检视,找差距不足,剖析问题存在原因,明确整改提高方向。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同志开门见山提出意见,大家相互咬耳扯袖、提醒警醒,提出了很多真诚中肯的意见。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对照检视和相互提醒,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章党规的理解认识,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坚定了遵守和践行党章党规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上一条:信息化助力我校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条:信息技术部门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关闭

 

联系我们  

 

网络报修:0373-3683676
网站维护:0373-3683675
意见建议:0373-3683075
联系邮箱:wangluo@xxu.edu.cn
办公地点:A07-4楼
业务指南  

 

· 新乡学院VPN使用说明
· 新乡学院实名认证临时账户申请表
· 应用系统密码重置流程
· 网络故障处理流程
· 电子邮箱申请流程

新乡学院信息化管理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电话:0373-3683675  邮编:453000
ICP备案号:
豫ICP备090012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