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管理办公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中心概况 | 规章制度 | 校园网络 | 网络服务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河南省高校信息化发展水平评估专家组莅临我校检查评估

2018年12月13日 16:01  点击:[]

12月11日下午,河南省教育厅高校信息化发展水平评估专家组一行5人莅临我校,对我校信息化发展水平情况进行评估,专家组组长由河南科技大学网络信息中心主任王辉教授担任。评估汇报会和反馈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第一会议室举行。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兴友,党委副书记杨士斌,党委委员、副校长张丽伟出席会议。学校信息化发展水平评估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和信息化管理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杨士斌主持。

汇报会上,刘校长对专家组成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评估组介绍了我校在学校发展和信息化建设方面的基本情况。专家组组长王辉就本次评估的背景、内容、目的和意义进行了说明。随后,信息化管理办公室主任闪永强就我校信息化建设情况、自评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规划作了汇报。

汇报会后,评估专家组通过访谈张丽伟副校长,查阅学校自评档案材料,实地考察现代教育技术中心、3D打印学院、图书馆等单位,对我校信息化建设情况进行了全面的评估检查。

反馈会上,评估专家组从体制机制建设、智慧教育应用、信息化基础设施等方面对我校信息化建设工作提出了意见与建议。刘校长表示,我校将以此次信息化发展水平评估工作为契机,认真研究落实专家组意见建议,在省教育厅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进一步加大信息化投入,推进学校信息化与教学、科研、管理、校园生活的深度融合,让学校信息化水平再上新台阶。

(信息化管理办公室文、宣传部图)


1E209


上一条:网络管理中心招聘学生助理的通知 下一条:我校在新乡市首届“网络安全攻防”对抗大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

 

联系我们  

 

网络报修:0373-3683676
网站维护:0373-3683675
意见建议:0373-3683075
联系邮箱:wangluo@xxu.edu.cn
办公地点:A07-4楼
业务指南  

 

· 新乡学院VPN使用说明
· 新乡学院实名认证临时账户申请表
· 应用系统密码重置流程
· 网络故障处理流程
· 电子邮箱申请流程

新乡学院信息化管理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电话:0373-3683675  邮编:453000
ICP备案号:
豫ICP备090012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