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管理办公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中心概况 | 规章制度 | 校园网络 | 网络服务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我校在新乡市首届“网络安全攻防”对抗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8年09月20日 15:41  点击:[]

新乡市首届“网络安全攻防”对抗大赛于2018年9月17日在新乡市政府1楼报告厅举行,新乡市各高校、各电信运营商等共12支代表队参加了大赛。我校代表队不负众望,在比赛现场集中精神争分夺秒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以275分获得第二名的好成绩。

大赛由新乡市网信办、市工信委、市公安局、市通管办主办,目的是为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网络强国的指示精神,并做好《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的宣传贯彻工作,全面提升公民网络安全意识,提高各单位网络安全应急处置能力,努力实现建设网络强国的奋斗目标。

我校高度重视此次网络安全对抗赛,在网络管理中心闪永强主任的大力支持和领导下,积极组建新乡学院代表队,经过前期模拟演练,决定由网络管理中心副主任许利军任领队,张鑫、王付强、李健三位教师组成我校代表队参加比赛。

网络安全对抗大赛的举办,对于发现网络安全漏洞、消除网络系统安全隐患、促进网络安全领域面对面技术交流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进一步提升了我校网络安全整体防护能力。


上一条:河南省高校信息化发展水平评估专家组莅临我校检查评估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8年度河南省教育信息化优秀成果推荐遴选工作的通知

关闭

 

联系我们  

 

网络报修:0373-3683676
网站维护:0373-3683675
意见建议:0373-3683075
联系邮箱:wangluo@xxu.edu.cn
办公地点:A07-4楼
业务指南  

 

· 新乡学院VPN使用说明
· 新乡学院实名认证临时账户申请表
· 应用系统密码重置流程
· 网络故障处理流程
· 电子邮箱申请流程

新乡学院信息化管理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电话:0373-3683675  邮编:453000
ICP备案号:
豫ICP备090012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