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管理办公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中心概况 | 规章制度 | 校园网络 | 网络服务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副校长张丽伟组织召开新乡学院疫情防控网络技术专班工作会议

2020年03月18日 16:24  点击:[]

3月16日下午,副校长张丽伟组织召开新乡学院疫情防控网络技术专班工作会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和专班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教务处、学生处、人事处、保卫处、网络管理中心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网络技术专班领导小组组长闪永强同志主持。

首先,党办主任欧阳豫樊代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对开学前后学校师生员工体温监测登记系统和基于身份识别的门禁系统提出具体要求。然后,专班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体温监测登记系统和身份识别的门禁系统进行了充分讨论,并针对开学前后的网络技术提出各自的实际需求。

最后,张校长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对各单位前一段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认真做好下一步疫情防控网络技术专班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全校一盘棋,在各自分管的领域大力支持和积极推进疫情防控工作;二要明确责任,守好一段渠,积极落实好各自的防控工作责任;三要聚焦目标,精准化管理,保障学校及时、准确、全面的疫情防控信息登记统计工作。

上一条:信息化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悟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信息化助力我校疫情防控工作

关闭

 

联系我们  

 

网络报修:0373-3683676
网站维护:0373-3683675
意见建议:0373-3683075
联系邮箱:wangluo@xxu.edu.cn
办公地点:A07-4楼
业务指南  

 

· 新乡学院VPN使用说明
· 新乡学院实名认证临时账户申请表
· 应用系统密码重置流程
· 网络故障处理流程
· 电子邮箱申请流程

新乡学院信息化管理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电话:0373-3683675  邮编:453000
ICP备案号:
豫ICP备090012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