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管理办公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中心概况 | 规章制度 | 校园网络 | 网络服务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信息技术部门党总支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专题集中研讨交流会

2019年10月31日 15:54  点击:[]

根据学校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计划,结合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网络管理中心工作实际,10月22日下午,信息技术部门党总支围绕“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这一主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专题研讨交流。全体党员参加研讨交流会,会议由总支书记陈在锋同志主持。

会上,总支委员和支部书记陈在锋、杨军、闪永强、张东亮、许利军等同志结合本职工作畅谈学习体会,并对照英雄事迹查找个人存在问题。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辈为学习榜样,传承红色基因,把传承和弘扬先烈的革命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在新时代担当好新使命,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学校转型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信息技术部门党总支   

2019.10.23   

上一条:信息技术部门党总支学习赵化录同志先进事迹 下一条:信息技术部门党总支全体党员观看《初心永恒》纪录片

关闭

 

联系我们  

 

网络报修:0373-3683676
网站维护:0373-3683675
意见建议:0373-3683075
联系邮箱:wangluo@xxu.edu.cn
办公地点:A07-4楼
业务指南  

 

· 新乡学院VPN使用说明
· 新乡学院实名认证临时账户申请表
· 应用系统密码重置流程
· 网络故障处理流程
· 电子邮箱申请流程

新乡学院信息化管理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电话:0373-3683675  邮编:453000
ICP备案号:
豫ICP备090012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