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管理办公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中心概况 | 规章制度 | 校园网络 | 网络服务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关于开展2018年度河南省教育信息化优秀成果推荐遴选工作的通知

2018年05月10日 09:43  点击:[]

各单位:

2018年度河南省教育信息化优秀成果推荐遴选工作开始受理申报。具体事项如下 :

一、奖励类别及范围

教育信息化优秀成果分为创新应用成果和理论研究成果两个类别,分设壹等奖和贰等奖两个等次。评选比例分别为:创新应用成果一等奖25%,二等奖40%;理论研究成果一等奖30%,二等奖35%。

(一)创新应用成果。主要奖励在教育信息化创新应用方面成效显著、富有特色,具有示范引领作用,可参考、可借鉴的教学方式、管理模式、资源共享模式等案例型成果。分为区域类应用成果、学校类应用成果2类,包括机制创新、教学应用、大数据应用、网络安全综合防控体系构建、教育管理信息化、信息化支持的教师专业发展、信息化支持的课程和教学模式改革、信息化促进教育均衡发展、信息化支持的教学评价方式变革、信息化支持的教学研究创新、网络学习空间应用、区域(校本)资源建设和应用、基于网络的教育精准扶贫、信息技术支持的学生发展等方向。

(二)理论研究成果。在教育信息化理论研究、应用指导、调研考察等方面形成的,已经在教育教学和教育管理中得到有效应用,取得明显应用成效的论文、著作、调研(调查)报告等研究类成果和制度规范、建设标准等管理类成果。

二、申报时间

河南省教育信息化优秀成果申报时间:2018年6月10日—6月28日。详情请查看附件1:(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8年度河南省教育信息化优秀成果推荐遴选工作的通知),并下载相关电子表格,也可在河南省教育厅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网站下载,网址http://www.rcloud.gov.cn

三、其他事项

1.各单位要切实重视河南省教育信息化优秀成果的评选推荐工作,及时向本单位教师转达通知要求,鼓励教师积极参加2018年度河南省教育信息化优秀成果的申报评选。

2.纸质材料由各单位统一报送,不接收个人申报材料,网络管理中心对成果申报材料进行审核推荐并存档备案.

3.联系电话:0373—3683676,3683675 联系人:高老师

云平台技术支持电话:400-800-1636

网络管理中心

2018年5月9日

 

 

上一条:我校在新乡市首届“网络安全攻防”对抗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关于对Windows Office远程代码执行漏洞开展安全加固的紧急通知

关闭

 

联系我们  

 

网络报修:0373-3683676
网站维护:0373-3683675
意见建议:0373-3683075
联系邮箱:wangluo@xxu.edu.cn
办公地点:A07-4楼
业务指南  

 

· 新乡学院VPN使用说明
· 新乡学院实名认证临时账户申请表
· 应用系统密码重置流程
· 网络故障处理流程
· 电子邮箱申请流程

新乡学院信息化管理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电话:0373-3683675  邮编:453000
ICP备案号:
豫ICP备090012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