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管理办公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中心概况 | 规章制度 | 校园网络 | 网络服务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我校召开网络安全工作会议

2017年04月14日 15:17  点击:[]

4月13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第三会议室召开网络安全工作会议。校领导陈贞忠、刘翔、张占祯出席会议,学校信息化建设与网络安全领导小组成员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和网络管理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刘翔主持。

网络管理中心主任闪永强传达了公安机关“2017年网络安全信息通报暨公安机关网络安全执法检查部署视频会议”精神,汇报了学校网络安全工作情况。

副校长张占祯传达了“河南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做好软件正版化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宣读了“新乡学院关于进一步强化网络与信息安全责任的通知”。张校长强调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要站在讲政治谋发展高度抓好网络安全工作,确保我校校园网网络与信息安全。

党委副书记陈贞忠作了《提高认识强化责任扎实做好我校网络与信息安全工作》的报告。陈书记就做好我校网络与信息安全工作提出四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做好网络与信息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二是要进一步强化网络与信息安全责任和意识;三是要切实加强网络与信息安全工作的领导和队伍建设;四是要全面提升网络与信息安全防护能力。

最后,副校长刘翔就我校网络安全管理人员队伍建设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一是各单位要确定一名网络与信息安全工作人员;二是充分利用我校相关学院专业教师和学生组建网络安全管理工作队伍;三是继续完善我校网络舆情工作队伍建设。

上一条:关于防范和处理ONION勒索病毒及其变种病毒的紧急通知 下一条:关于办公OA系统使用培训的通知

关闭

 

联系我们  

 

网络报修:0373-3683676
网站维护:0373-3683675
意见建议:0373-3683075
联系邮箱:wangluo@xxu.edu.cn
办公地点:A07-4楼
业务指南  

 

· 新乡学院VPN使用说明
· 新乡学院实名认证临时账户申请表
· 应用系统密码重置流程
· 网络故障处理流程
· 电子邮箱申请流程

新乡学院信息化管理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电话:0373-3683675  邮编:453000
ICP备案号:
豫ICP备090012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