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管理办公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中心概况 | 规章制度 | 校园网络 | 网络服务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互联网+”会给教育带来什么

2015年09月08日 09:52  点击:[]

  

在这个“互联网+”盛行的时代,传统的线下培训教育机构纷纷依托互联网,寻找新的发展模式。

专家表示,互联网打破了传统教育的时空、资源限制,给今天正处在受教育阶段的孩子们,尤其是偏远地区的孩子们,带来了惊喜。

  现在很多课堂教学已经涉及到把知识可视化。运用视听结合的方式,不是单纯的将文字敲打在屏幕上,而是制作一个生动的、形象的图片。如果要提高教学的质量,就需要依靠先进的技术手段,使学生充分融入到课堂中去,调动他们的学习积极性,使得学习从被动转向主动。

  还有,题库、在线答疑APP等软件,让学生的难题不再是难题。对于孩子们而言,无疑是身边多了一位家教辅导老师,可以随时随地,运用全球的学习资源。

 

 

特别声明: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上一条:如何确保云服务数据安全 下一条:新型加密算法能经受量子计算机攻击

关闭

 

联系我们  

 

网络报修:0373-3683676
网站维护:0373-3683675
意见建议:0373-3683075
联系邮箱:wangluo@xxu.edu.cn
办公地点:A07-4楼
业务指南  

 

· 新乡学院VPN使用说明
· 新乡学院实名认证临时账户申请表
· 应用系统密码重置流程
· 网络故障处理流程
· 电子邮箱申请流程

新乡学院信息化管理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电话:0373-3683675  邮编:453000
ICP备案号:
豫ICP备090012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