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管理办公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中心概况 | 规章制度 | 校园网络 | 网络服务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信息技术部门党总支学习赵化录同志先进事迹

2019年10月31日 15:57  点击:[]

10月22日,信息技术部门党总支按照上级党委部署,组织学习赵化录同志先进事迹,全体党员参加。

赵化录同志1963年11月出生,1984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8年4月起担任辉县市冀屯镇党委书记。20多年来,他扎根农村基层,始终牢记党的宗旨,以党和人民事业为最高追求,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把抓好发展作为第一要务,把“逢旗必夺、逢冠必争”作为工作标准,带领干部群众扑下身子、攻坚克难、苦干实干,实现了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

通过学习赵化录同志的先进事迹,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向赵化录同志学习,一是学习他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二是学习他心系群众、为民服务的公仆情怀;三是学习他扎根基层、淡泊名利的奉献精神;四是学习他善抓结合、求实创新的科学方法;五是学习他敢于担当、勇争一流的过硬作风。会后,总支书记陈在锋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落实相关文件精神,以赵化录同志为榜样,结合本职工作实际,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信息技术部门党总支

2019.10.23


上一条:信息技术部门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下一条:信息技术部门党总支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专题集中研讨交流会

关闭

 

联系我们  

 

网络报修:0373-3683676
网站维护:0373-3683675
意见建议:0373-3683075
联系邮箱:wangluo@xxu.edu.cn
办公地点:A07-4楼
业务指南  

 

· 新乡学院VPN使用说明
· 新乡学院实名认证临时账户申请表
· 应用系统密码重置流程
· 网络故障处理流程
· 电子邮箱申请流程

新乡学院信息化管理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电话:0373-3683675  邮编:453000
ICP备案号:
豫ICP备090012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