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管理办公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中心概况 | 规章制度 | 校园网络 | 网络服务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副校长张丽伟到信息技术部门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督查指导

2019年09月29日 10:12  点击:[]

9月27日下午,信息技术部门党总支在A07-104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副校长张丽伟出席研讨会并作指导讲话,信息技术部门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陈在锋主持。

信息技术部门党总支班子成员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围绕“学原著、悟原理、思想政治受洗礼”的研讨主题,结合近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论述的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依次进行了发言。

张丽伟同志在听取发言后,对信息技术部门党总支推进主题教育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就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主题教育重大意义,提高政治觉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自觉增强责任与担当意识;二要明确目标要求,要围绕扎实开展学习教育,务实开展调查研究,认真检视问题,切实抓好整改四个方面,强化重点措施,推动党中央、省委、学校党委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三要解决突出问题,把解决突出问题作为主题教育的落脚点,突出问题导向,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任务;四要提升服务水平,要不断加强干部队伍的服务意识,切实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在服务学校教学、科研、管理等工作中做出更大的贡献。

(信息技术部门党总支 图/文)

 

 

上一条:信息技术部门党总支全体党员观看《初心永恒》纪录片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9年度河南省教育信息化优秀成果推荐遴选工作的通知

关闭

 

联系我们  

 

网络报修:0373-3683676
网站维护:0373-3683675
意见建议:0373-3683075
联系邮箱:wangluo@xxu.edu.cn
办公地点:A07-4楼
业务指南  

 

· 新乡学院VPN使用说明
· 新乡学院实名认证临时账户申请表
· 应用系统密码重置流程
· 网络故障处理流程
· 电子邮箱申请流程

新乡学院信息化管理办公室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电话:0373-3683675  邮编:453000
ICP备案号:
豫ICP备09001218号